数字松,十四松
努力学画画,还想做游戏

《十四松的改造》条漫
(感觉养成还是很奇怪,那就换改造好了)

“十四松就是十四松,不用做什么改变。”
“如果是十四松,一定会用光速把我送去医院的”
“真是的哥哥”
“别让我又变成爱哭鬼啊”

画的不好。结尾有些草率。
想表达一个原来的样子就是最好的十四松。有些让人烦恼,让人捉不到头脑。却真真切切散发着善意与能量的十四松。
即便哥哥不受伤。哥哥开始感到伤心的时候。十四松也一定会散发能量的。

这个脑洞在已经上床后跳出来,叫我朋友赶紧打开语音把我说的内容录了进去。其实后来也没去听就在我脑里

十四松对我来说是什么,是明天的盼头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