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松,十四松
努力学画画,还想做游戏

超级特大本垒打的感谢!十四松

喜欢过500了^_^,有人看真是超级本垒打的感谢
我画的数字松cp几乎没什么互动,只是坐着或者牵个小手顶多抱抱,我喜欢他们在一起那种感觉。即便沟通少但是能理解对方的默契感。
很迟的今年才入坑,就喜欢上十四松这个明亮开朗的家伙。生活中身边的好闺蜜们也能理解我为何对这个角色这么热衷。闺蜜甚至写了文章,说十四松是个外表看起来很傻但其实说出来的话很聪明而我就想成为这样的家伙。
然后在喜欢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喜欢十四松的人,真好,这个家伙给人带来希望和快乐,我能喜欢上十四松真是太好了。
考试期间几乎总是涂鸦,难以抑制心里的戏很想给自己吃粮。考试结束后在一个同好的点图下开始连载宗教数字松,这是我第一次认真画漫画。画的期间偶尔会参照其他漫画,我能看得到自己的进步,也能看到别人喜欢我画的十四。虽然画的很一般但我也能享受其中,这件事太让人开心了。
于是为了画出更好的漫画,我会努力💛

评论 ( 8 )
热度 ( 7 )

© Ah! | Powered by LOFTER